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沃尔沃V40越界车亚洲首发

沃尔沃V40越界车亚洲首发

经济参考报2012年11月29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1月29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 吴华国 广州报道)源于北欧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携全新车型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与V40 等车型登陆第十届广州车展,并迎来了其在亚洲的首发。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是一款全路况全天气的五门五座豪华越界车,在沃尔沃V40的设计基础上注入了更多阳刚之气,优雅中饱含动感,时尚中尽显低调的霸气,运动感与舒适性完美结合。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是沃尔沃汽车发布“以人为尊”品牌战略后的首款车型,也是沃尔沃汽车全新设计风格的体现。完美融合了“简洁,多功能,人性化”的北欧设计元素。秉承一贯的安全、质量和环保意识,沃尔沃汽车一直在设计方面不懈努力。使用材料时,不仅考虑到质量还会考虑到环保的因素。

作为以安全著称的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每一款车型都具有一流的安全性,近期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史上最高五星评级的沃尔沃V40便是最好的佐证。在此次广州车展启动的“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也进一步印证了沃尔沃汽车对于安全科技的不懈努力。正是因为沃尔沃汽车对安全的承诺与保障,才得以让众多消费者在严重的交通事故中幸免于难,在享受生命奇迹的同时,继续体验更多精彩人生。

在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的2012年,整体经济形势的疲软使市场竞争环境更为严峻,沃尔沃汽车坚定稳健地朝着全球品牌复兴的目标前进。在这一年,沃尔沃汽车的“中国成长战略”在新产品导入、工业化布局体系筹建和团队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

沃尔沃汽车加快了新产品的引进速度,将“运动型多功能车”沃尔沃V60带入国内,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沃尔沃XC60和S60也相应推出了年度新款车型。同时,中国工业化体系布局已完成,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中国区整车及发动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落实,以实现汽车全价值链在中国的落地。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