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南方基金T+0实时赎回业务上线

南方基金T+0实时赎回业务上线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9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郑洞宇

南方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自2012年11月28日起,该公司对电子直销网上交易客户开通货币基金“T+0”实时赎回业务,投资者在业务开放时间,通过电子直销平台将持有的货币基金实时赎回,资金可立即到账,使广大投资者在获得货币基金较高收益的同时,充分享受活期存款的高流动性待遇。

公告显示,从11月28日起每个工作日的9:00至17:00,公司电子直销网上交易客户可将持有的货币基金实时赎回,资金可立即回到银行卡。该业务手续费全免,并支持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20余家银行的银行卡。投资者每日实时赎回累计金额可达5万元人民币,每笔最低实时赎回金额100元,每日实时赎回累计可达3笔。对于有小额资金需求的投资者,该业务的推出,使货币基金的流动性大大提升,堪比活期存款。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