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金鹰货币基金即将结束募集

金鹰货币基金即将结束募集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8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据了解,金鹰货币基金12月3日截止募集。该基金在保持基金资产本金的安全性和资产高流动性的基础上,力争获得超过一年定期存款利率(税后)的稳定收益。该基金不但具有投资风险小、流动性高等优势,且不收取赎回费用,可随时赎回;同时,该基金每日收益将参与下一日的收益进行分配,即使在节假日也能够享受收益。

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31日,货币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为3.97%,高于银行一年期定存基准利率3%。业内人士认为,作为现金流管理工具,货币基金在保持资产低风险和高流动性的前提下,力图实现基金的稳定收益。特别是在目前A股市场趋势仍不明朗的情况下,货币基金成为投资者获取一定收益的资金避风港。(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