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招商理财7天基金12月3日发行

招商理财7天基金12月3日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8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招商基金旗下首只短期理财基金产品———招商理财7天债券基金近日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即将于12月3日通过工行、招行等公开募集。与普通货币基金相比,招商理财7天债券基金具备费率水平低、企业债投资限制宽松的特点,理论收益率将高于普通货币基金。并且,短期理财基金的年化收益率与货币市场型基金、部分银行理财产品不相上下,但起购资金仅需千元,具有“平民化、工具化”的优势。

据了解,该基金将由招商基金固定收益团队掌舵。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1月23日,此团队掌舵下的招商信用添利封闭债基、招商安泰债券A、招商安泰债券B过去两年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基金中均排名第1位。(郑洞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