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联安双佳A12月3日开放申购

国联安双佳A12月3日开放申购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7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国联安双佳信用分级债券型基金的A类份额国联安双佳A将于12月3日开放,仅售一天,投资者届时可通过光大银行和各大券商网点集中申购。

国联安双佳A的约定收益率为一年期银行定存利率的1.4倍,按当前一年期定存利率3%算,双佳A下一个封闭运作期的约定年化收益率将达到4.2%。此外,双佳A的封闭期仅为半年,但收益可比肩目前三年定存利率4.25%,即使在封闭期内发生了降息,双佳A也可以锁定封闭期前的较高利率。相比于银行理财产品动辄5万、10万的投资门槛,双佳A的投资起点低至1000元,而与部分同类基金产品相比,双佳A不收取申购、赎回费,投资者可以零成本进行投资。

国联安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双佳A的定期开放周期为6个月,在每个封闭期末,投资者既可选择自由赎回,也可选择将本息滚入下个投资期,享受复利收益。12月3日是双佳A的首次开放日,将为低风险偏好投资者提供较好的入场时机。(田露)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