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津滨旅游开发公司退出新城投资

津滨旅游开发公司退出新城投资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6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交易项目信息显示,天津滨海旅游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天津金东海新城投资有限公司10%股权日前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1358.75万元。

天津金东海新城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27日,注册资本9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以自有资金对房地产业投资、土木工程建设、会议服务和展览展示服务。目前其股权结构为天津金东海有限公司持股90%,天津滨海旅游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持股10%。原股东表示不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这也意味着天津金东海有限公司或将接盘,天津金东海新城投资有限公司有望成为其全资子公司。

   标的企业2011年和今年前9月均为实现营业收入,2011年盈利49.30万元,今年前9月亏损1.11万元。以2012年4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资产总计账面值为9151.31万元,评估值为9164.05万元;净资产9045.6万元,评估值为9058.34万元。

为保证标的公司现有开发项目的顺利进行,意向受让方在申请受让登记时应书面承诺不变更现有标的公司承建的开发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接受标的公司现有管理团队,继续履行标的公司与员工签订的劳动合同;保持标的公司现有的主营业务不变。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