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掌上灵通宣布8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掌上灵通宣布8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4日09:23分类:美洲

新华08网上海11月24日电(记者高少华)掌上灵通(Nasdaq:LTON)23日晚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价值8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掌上灵通将利用当前的现金储备和来自运营的现金资助该回购计划。

掌上灵通将在未来6个月内根据《美国证券交易法》10b5-1的规定,通过公开市场不定期回购价值800万美元的美国存托股(ADS)。

掌上灵通近期发布的201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今年第三季度总营收1210万美元,同比下降27%;运营亏损21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利润70万美元;净利润为121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460万美元。净利润同比大增主要因为该季度出售1.57亿股PT Global Mediacom TBK股票,出售总额2810万美元,获利1320万美元。

掌上灵通目前最新股价为2.45美元,最近52周内,股价最低为1.03美元,最高为3.18美元。掌上灵通目前最新市值为1.03亿美元,市盈率为6.12。(完)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