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方星海:期货公司在沪设总部可获政策支持

方星海:期货公司在沪设总部可获政策支持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3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实习记者 官平

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方星海22日表示,中国金融市场能够在国际上率先取得影响力的是期货市场,希望有更多期货公司把总部放到上海来发展。

方星海在第三届期货机构投资者年会上说,随着期货行业进一步发展,会碰到很多法律纠纷和法律问题,而且这在某种意义上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一个最大的需要突破的地方。上海这几年来在与金融相关的法律建设方面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

据了解,目前有30家期货公司把总部放在上海,在全国是最多的。方星海说,新到上海的总部金融机构,上海会提供包括办公用房以及员工来到上海落户等方面的支持;在营业税方面,通过财政渠道,根据实交营业税数量进行减免,支持力度在全国不亚于任何其他城市。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