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信达资产首发100亿元金融债

信达资产首发100亿元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3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信达资产首发

100亿元金融债

□本报记者 张朝晖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消息称,该公司于2012年10月29日通过簿记建档方式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100亿元金融债券。相关人士表示,这是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第一只资产管理公司金融债券,是信达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后商业化转型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了解,其中三年期和五年期各50亿元,三年期票面利率为4.35%,五年期票面利率为4.65%,募集资金已于11月2日到账,现正等待人民银行批准上市流通。本期中国信达金融债券的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为信达证券。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综合评定,中国信达主体信用评级及本期债券评级均为AAA。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