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金鹰货币12月3日结束募集

金鹰货币12月3日结束募集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3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金鹰货币基金12月3日截止募集,该基金在保持基金资产本金的安全性和资产高流动性的基础上,力争获得超过一年定期存款利率(税后)的稳定收益。

据了解,金鹰货币基金将坚持现金增利的投资理念,充分利用多样化的货币市场工具,通过合理配置各类短期金融工具,如央行票据、国债、金融债、企业短期融资券以及现金等投资品种,在力保基金资产本金安全、维持基金资产高流动性的基础上,努力把握投资机会,追求稳定收益。

金鹰货币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汪仪表示,现在经济前景不明朗,股市反弹乏力,缺乏趋势性行情,货币基金成为良好的配置品种和避险工具。Wind数据显示,截至上周末,货币基金A和货币基金B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分别达3.27%和3.52%,均高于一年定期存款利率。(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