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南方安心保本今起发行

南方安心保本今起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2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南方基金旗下第四只保本基金———南方安心保本于今日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券商网点及南方基金直销平台认购。该基金采取双基金经理制,由金牛基金经理陈键和晨星评级五星债基基金经理李璇共同担纲,陈键负责基金股票投资,李璇负责基金债券资产投资,这一独特的机制将使保本基金“进可攻退可守”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作为业内最早开发保本基金的公司,南方基金逾9年的运作经验成功打造了公司旗下保本产品的品牌优势。南方基金目前共有3只保本基金,截至2012年上半年,总规模近180亿,市场占有率近35%。本次发行的南方安心保本基金业绩较基准更高,与目前市场上大部分三年期保本基金相比,主动增加了0.5个百分点,为三年期定期存款税后收益率+0.5%。(郑洞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