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兴业全球自购旗下优选基金

兴业全球自购旗下优选基金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2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兴业全球基金日前发布公告,2012年11月20日公司通过代销机构自购旗下兴全商业模式优选基金1000万元。相关人员表示,自购旗下兴全商业模式优选基金的原因有:一、长期看好新基金投资方向。当前中国经济面临战略转型期,旧产业逐渐被替代,只有拥有优秀商业模式的企业才能在竞争中生存和发展;二、当前国内经济筑底迹象明显,A股市场风险逐渐释放,股票型基金配置时机已到。

据了解,兴全商业模式优选基金采用双基金经理制,除董承非外,成立后拟增聘吴圣涛为基金经理,吴圣涛良好的历史业绩也是公司自购的考量因素之一。

海通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称,吴圣涛在仓位上淡化择时操作,通过“成长+价值”的均衡风格配置来控制组合风险,平滑市场大幅波动导致的净值波动。个股选择上,从行业入手,再“自下而上”挖掘技术壁垒高、具备稀缺性的个股,挖掘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个股,不考虑概念性、事件性因素。基金持股偏好选定持有,股票周转率低,擅长成长风格市场操作。(黄淑慧)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