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交银纯债26日起发行

交银纯债26日起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1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交银施罗德旗下首只纯债发起式基金———交银施罗德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已获批,将于11月26日起在交行及其他销售机构发行。

交银施罗德固定收益团队聚集了业内优秀的基金经理及研究员10人,经验丰富,平均从业年限近7年,具备管理保本基金、一级债基、二级债基、封闭式债基、短期理财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的丰富经验。在海通证券今年上半年固定收益类资产管理能力榜单上,交银施罗德管理的固定收益类资产绝对收益高达10.07%,在参评公司中排名第二;交银固收团队的业绩持续性也较佳,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2012年前三季度业绩排行榜显示,交银施罗德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平均收益率达8.14%,在57家参评公司中高居第五。

分析当前的债券市场环境,交银施罗德固定收益部总经理、交银纯债拟任基金经理胡军华表示,综合当前宏观经济增速、通胀预期、债市供给以及估值水平等四方面因素,债市长期趋势向好。就近期的市场关注点来看,短久期、中等评级(AA或AA+)以上的信用债产品相对具有较大吸引力。(黄淑慧)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