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富国基金香港子公司成立

富国基金香港子公司成立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1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富国基金旗下全资子公司———富国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昨日正式开业。富国基金总经理窦玉明出任董事会主席,富国基金总经理助理、富国量化及海外投资部总经理李笑薇任董事总经理。据了解,李笑薇在加入富国之前,曾在巴克莱国际投资管理公司(BGI)担任大中华主动股票投资总监,拥有直接投资亚洲、中国及大中华地区的市场经验,具备全面的团队管理、投资研究等多方面的实战经验。

早在今年9月24日,富国基金香港子公司就已获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颁发的牌照,获准从事第四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和第九类(提供资产管理)业务牌照。随着富国基金香港子公司的成立,未来内地资金可以通过富国基金走出去,寻求海外市场的投资机会;海外客户也可以依托富国的投研平台,通过QFII或RQFII发掘内地市场的机会。同时,海外客户也可以通过富国香港子公司投资香港市场。(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