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广发证券与广发银行战略合作

广发证券与广发银行战略合作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1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傅豪

19日,广发证券与广发银行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经纪业务、资金清算、资金融通、资产管理及托管、债券、投资银行、基金、期货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金融业务创新。

双方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广发证券是广发银行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业务首家合作证券公司,截至今年10月底,第三方存管业务客户数达20.5万户,客户保证金年日均余额超过15亿元。今年10月,广发银行与广发证券合作的首笔中小企业私募债推介业务———“广州南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第一期)发行成功,资金托管行是广发银行。

广发证券董事长孙树明表示,两家机构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为客户提供横跨银行、证券、基金、期货等多业务领域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满足客户的投资、融资、财富增值、风险管理等需求。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