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规模以上纺织企业前10月出口增长2%

规模以上纺织企业前10月出口增长2%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19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 本报记者 张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18日在“中国淮海纺织服装品牌中心”授牌开工仪式上表示,2012年前9月,中国规模以上纺织企业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4.16万亿,同比增长10.93%,前十月出口增长2%。整体来看,行业产销处于低速增长区间,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正在稳步推进。

夏令敏指出,2012年前三季度,受国际市场需求不振,尤其是欧盟需求下滑严重,国内外棉花价差过大的影响,纺织行业面临的形势较为严峻。纺织工业联合会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1-9月,我国纺织行业36976家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41600亿元,同比增长10.93%;实现利润总额1812亿元,同比增长0.41%;主营业务收入40551亿元,同比增长9.33%。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