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资产重组收官 *ST丹化更名“山东路桥”

资产重组收官 *ST丹化更名“山东路桥”

上海证券报2012年11月16日07:53分类:公司动态

据*ST丹化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变更为“山东路桥”,股票代码不变。10月22日,山东高速集团所持有的路桥集团100%的股权已登记过户给上市公司,*ST丹化资产重组圆满收官。山东路桥的主营业务为路桥工程施工和养护施工。

山东路桥的资产属于山东高速旗下的优质资产,在施工技术和业务拓展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山东路桥业务范围以东部沿海地区为主,并逐渐向中西部地区蔓延,同时公司也在拓展越南、阿尔及利亚和安哥拉等海外市场。

未来,山东路桥将在稳固发展现有业务的基础上,秉持市场多元化发展格局,把经营目标部分转移到EPC等服务上来,为扩大公司生产规模、强化经营体系,实现稳定持续的盈利提供有效保障。

山东路桥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是国内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已连续5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企业,拥有雄厚的实力及完善的公司治理体系。公司恢复上市后,有望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下借助资本市场平台实现公司治理水平和自身竞争力不断提升,在保证主营业务的市场拓展速度的同时,加速多元化发展进程,实现更快更好地发展。(记者 唐学良 编辑 阮奇)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