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恒泰艾普伊朗签石油勘探合同

恒泰艾普伊朗签石油勘探合同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16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实习记者 傅嘉  

恒泰艾普15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廊坊开发区新赛浦石油设备有限公司近日与Sealand Engineering and Well Services Asia-Kish(以下简称“亚基公司”)签订了《测井技术服务合作合同》,暂定合同总金额为1623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2881亿元。恒泰艾普15日午后开盘直线拉升,截至收盘报18.30元,涨3.21%。

据介绍,亚基公司位于伊朗德黑兰市,主要从事石油勘探装备销售与技术服务,以及石油勘探装备的租赁。根据合同,恒泰艾普将为亚基公司在伊朗境内陆地和海上进行测井提供技术服务,合同履行期限为三年。

公告称,该合同总价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0.63%,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不过预计对公司2012年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