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退市大限将至 *ST钛白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退市大限将至 *ST钛白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16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核心提示:在退市大限将至之时,*ST钛白的重整计划终于完成。*ST钛白公告,已经得到嘉峪关法院确认《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已执行完毕。至此,*ST钛白重整计划完毕,静待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对*ST钛白的重组。

□本报记者 孟斯硕  

在退市大限将至之时,*ST钛白的重整计划终于完成。*ST钛白公告,已经得到嘉峪关法院确认《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已执行完毕。接下来*ST钛白在大限之前能否完成重组,备受市场期待。

公告指出,2012年11月15日,公司收到嘉峪关法院(2012)嘉破字01-08号《民事裁定书》,确认《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按照*ST钛白重整计划减免的债务,自重整计划执行完毕时起,*ST钛白不再承担清偿责任。

至此,*ST钛白重整计划完毕,静待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对*ST钛白的重组。根据重整计划,金星钛白将对*ST钛白进行生产线的技术改造与扩建。初步安排,金星钛白于今年6月底开始实施一期6万吨扩产改造计划,2013年将进行进一步改造。在重整计划经批准之后,*ST钛白将根据经营情况,以变卖的方式处置非经营所需的部分资产,回收资金,更好地实施钛白粉的生产与销售业务。

据了解,*ST钛白此前曾表示,重整计划实施完毕后,重组方金星钛白拟将其持有的优质资产以定向增发的方式注入中核钛白,提高*ST钛白的盈利能力,从而进一步确保*ST钛白的持续经营,本次拟注入的资产评估值不低于5亿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