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辽宁将进一步加大内幕交易防控力度

辽宁将进一步加大内幕交易防控力度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14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曦 徐光

由中国证监会纪委主办,深圳证券交易所、辽宁证监局承办的“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13日在沈阳开展。辽宁省副省长陈超英强调,要从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加强廉政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加大打击、防控内幕交易工作力度,维护区域资本市场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

陈超英表示,辽宁一直高度重视内幕交易防控工作,以打击和防控内幕交易联席会议为平台,强化相关部门职责,完善综合防控体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有效遏制了辽宁资本市场内幕交易的产生和发展。希望相关人员以此次展览为契机,从加快建设金融强省、构筑金融安全生态的高度,充分认识防控和打击内幕交易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行动的主动性、自觉性。

辽宁证监局局长潘学先表示,将防控和严厉打击内幕交易作为当前证券执法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此次展览提醒相关人员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内幕交易等不法利益侵蚀,协同参与打击内幕交易行为,共同维护资本市场公开、公平、公正的良好秩序。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