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熊猫点点获250万美元投资

熊猫点点获250万美元投资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14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继丁丁网宣布近日获得来自阿里巴巴与花旗银行的4000万美元投资后,全单打折服务企业熊猫点点信息科技公司11月初获得盈胜四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云南高盛投资有限公司250万美元投资。

据投中集团统计,今年1-9月已披露的移动互联网投资案例仅32个,仅相当于去年的20%左右。不过,打折行业却展现井喷式增长,包括熊猫打折、丁丁网均获得高额注资。

据了解,熊猫打折月均使用打折人数逼近百万人次,交易单数逾30万单。腾讯、银联、搜狗等60家知名互联网公司,成为熊猫打折战略联盟伙伴,加快了产业链融合。

业内人士认为,手机打折将成为继手机游戏之后又一掘金领域。随着未来打折类应用猛增,预计2013年,使用手机打折服务的用户将突破1.5亿人次。(钟志敏)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