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ST黄海获3.7亿元搬迁补助

*ST黄海获3.7亿元搬迁补助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13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 本报记者 李香才

*ST黄海公告称,鉴于公司在实施搬迁改造过程中形成的费用给公司经营与发展造成的巨大压力,经公司申请,青岛市政府同意,青岛市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11月9日下发《关于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搬迁补助资金的批复》文件,确定由青岛海创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付公司3.7亿元搬迁补助资金。

根据公司11月9日披露的《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有关内容,公司此次拟出售全部资产与负债基准日预估值为-6.55亿元,预计基准日评估值加过渡期间损益于资产交割日仍为负值,故本次3.7亿元搬迁补助资金不会影响最终的交易作价。按照本次重组的相关安排,本次搬迁补助资金形成的净资产也将于交割日出售给中车汽修(集团)总公司。

*ST黄海表示,此次搬迁补助资金是否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重大调整,目前尚不明确。待予明确后,公司股票再予复牌。此次资产重组对于*ST黄海来说可谓意义重大。*ST黄海2010年和2011年已经连续两年亏损,今年前三季亏损超过3亿元。如果今年不能扭亏,公司将不得不面对暂停上市风险。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