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太化股份拟购名源化工49%股权

太化股份拟购名源化工49%股权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13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 本报记者 刘国锋

太化股份公告,根据综合整治规划的需要,为加快太化整体搬迁,经山西省国资委批准,公司拟以3040万元收购山西派特化工有限公司持有的山西名源化工有限公司38%股权,以880万元收购鼎立国际有限公司持有的名源化工11%股权。收购完成后,名源化工将是太化股份的全资子公司。

此外,为落实西山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的精神,公司对粗苯加氢装置资产进行整合,拟向全资子公司太原宝源化工有限公司转让母公司所有粗苯加氢装置实物资产以及与其相关联的债权、债务和业务、人员。转让价格将以评估值为依据。目前,经审计后的该公司总资产3.37亿元、负债7785.97万元、净资产2.59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山西名源化工由太化股份、派特化工和鼎立国际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投资总额2亿元,主营粗苯、轻苯、纯苯、二甲苯、非芳苯、溶剂油等化工类产品。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