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三公司收到政府“红包”

三公司收到政府“红包”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13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东诚生化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关于拨付烟台东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山东省“两区建设专项资金”地方配套的通知》及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下拨的2011年山东省“两区建设专项资金”地方配套财政扶持资金580万元。根据公司的会计政策,机器设备的折旧期为十年,该笔财政补贴将从设备正式投入使用起的十年内分期计入损益。公司预计本次收到的财政补贴款将会对公司2013年度起的未来十年经营期间的损益产生一定的正面影响。

浪潮信息公告称,公司已获得国家发改委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资金5500万元,用于“高性能服务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目前,该项资金已到账,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根据项目实施进度计入“营业外收入”,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该政府拨款将对公司2012年净利润产生正面影响。

双成药业公告称,根据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工业发展若干规定的通知》文件规定,公司于11月9日收到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据此拨付的税收奖励资金254万元。(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