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平高电气控股股东拟注资逾20亿

平高电气控股股东拟注资逾20亿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12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荣

停牌近两个月策划非公开发行的平高电气12日推出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平高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2亿股,发行价为7.31元/股。平高集团拟采取资产认购、债权认购及现金认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认购。

其中:资产认购部分为平高集团持有的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开关配套零部件相关经营性资产,该资产作价预计不超过9亿元;部分股份由平高集团以14亿元现金认购,用于平高电气天津智能真空开关科技产业园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债权认购部分为平高电气根据相关政策收到的应转为国有资本金的重大技术装备进口退税税款3305.56万元。  

公司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一方面通过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开关设备主机和配套产品产业链的整合,降低营运成本,增强产品质量把控能力,实现产品质量效益转型目标;另一方面通过建设天津智能真空开关科技产业园,紧抓产业发展方向,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为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