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投瑞银纯债基金今起发行

国投瑞银纯债基金今起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12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A股震荡下行,投资者对低风险产品的需求上升使得纯债基金呈现井喷式增长。国投瑞银纯债基金将于今日起在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网点发行。该产品不投资于可转债,比一般纯债基金“纯度”更高,同时无认购费用,持有30天以上免赎回费用。

国投瑞银纯债基金将于今日起在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网点发行。该产品不投资于可转债,比一般纯债基金“纯度”更高,同时无认购费用,持有30天以上免赎回费用。

今年以来A股震荡下行,投资者对低风险产品的需求上升使得纯债基金呈现井喷式增长。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31日,今年以来已有15只纯债基金成立,而2012年之前市场上纯债基金数量为10只。与市场上普通纯债基金相比,国投瑞银此次发行的纯债基金除不参与一、二级股票市场投资外,还明确规定不投资于可转债(不含可分离债存债),从机制上控制投资风险,债性纯度更高,业绩波动更低,收益更加稳健。(江沂)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