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执行合伙人唐立德多元化投资有助QDII发展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执行合伙人唐立德多元化投资有助QDII发展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08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全球知名的托管机构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执行合伙人唐立德日前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说,虽然QDII出海时机不佳,但近期已表现出不错业绩。未来QDII可通过更多元的投资,如黄金基金、石油天然气基金等实现更快的发展。中国巨大的理财及养老需求,为QDII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基础。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是一家历史超过200年的全球性多元化金融服务公司,截至2012年6月底,托管资产总额超过3.3万亿美元,目前为众多QFII投资国内市场和QDII投资国际市场提供包括托管在内的多种服务。丰富的全球经营经验和遍布全球的网络帮助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为资产管理公司投资全球市场提供金融服务。正因为如此,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在进入国内市场短短几年内被多只QDII基金选为境外托管银行。

唐立德表示,中国民众财富增长速度很快,投资者多元化投资需求潜力巨大,相应地催生了国内金融机构和资产管理公司进军国际市场的需求,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希望通过提供相应的服务,帮助国内机构更好地适应国际市场并发展壮大。(余喆)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