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南京熊猫拟募资13亿发展新兴产业

南京熊猫拟募资13亿发展新兴产业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08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荣

为顺应国家战略产业发展趋势,南京熊猫(600775)拟向包括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控制的中电熊猫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61亿股,发行价为5.07元/股。

此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2亿元。其中,中电熊猫拟以2亿元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用于自动化装备产业化项目、通信装备产业化项目、交通电子装备产业化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预计,自动化装备产业化项目、通信装备产业化项目、交通电子装备产业化项目达产后年新增利润总额17086.10万元、7960.4万元和4450.2万元。研发中心项目则将定位为高端电子装备的技术中心、设计中心、研发中心,为公司保持技术领先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与保障。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