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万丰奥威终止资产重组

万丰奥威终止资产重组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07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万丰奥威(002085)宣布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11月7日开市起复牌。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开资料显示,万丰奥威因筹划重大事项自9月24日下午开盘起临时停牌,停牌前股价上涨4.45%。10月8日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10月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在11月7日前披露重组预案。

对于终止重组的原因,万丰奥威表示,根据现场尽职调查及财务审计结果,标的公司现状与公司拟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时的预期存在较大差距,公司在综合考虑收购成本、收购风险等因素的基础上,经公司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实施该收购事项。(李香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