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牵手中移动大智慧拓展无线证券业务

牵手中移动大智慧拓展无线证券业务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07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11月6日,中移动手机证券(大智慧版)正式运行,大智慧(601519)董事长张长虹介绍,作为中国移动手机证券业务支撑方,随着用户的增加,大智慧的业绩将受积极影响。

大智慧无线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手机网民增加,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产品将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未来还将开发理财、金融等多种产品。

2010年中国移动手机证券业务新运营支撑方项目招标,数10家海内外金融咨询公司参与,2011年放榜时,唯独大智慧中标。经过近2年的研发,大智慧在11月5日宣布,公司与中国移动广东有限公司签署《2012年手机证券(大智慧版)运营支撑服务合同》,移动公司根据每月手机证券(大智慧版)活跃用户数向公司支付固定支撑服务费。

合同自今年三季度生效,原则上一年一签。目前手机客户端竞争激烈,有很多金融软件商开发了免费的手机客户端产品。对此,张长虹表示,大智慧针对所有运营商均提供免费的客户端,而收费用户可以看到深度分析资料。(王荣)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