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福建甘肃新疆宁波举办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

福建甘肃新疆宁波举办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02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由证监会主办,福建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承办的福建辖区“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11月1日在福州市开展。

福建证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福建证监局在证监会的领导下,始终保持对内幕交易行为的“零容忍”和高压严打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努力净化福建辖区资本市场环境。

由证监会纪委主办、甘肃证监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承办的“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在兰州召开。甘肃证监局局长管兴业指出,当前防控内幕交易依然任重道远,需要社会各方积极参与,共同构建严密防备的综合防控体系。通过举办本次展览,必将能够发挥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相关主体的自觉守法意识。

“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览”在乌鲁木齐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证监会纪委主办,新疆证监局、深交所承办,自治区纪委、自治区金融办、兵团金融办协办。新疆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侯丽春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辖区资本市场各主体及参与者防控内幕交易的意识,引以为戒,远离内幕交易,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氛围。

由证监会纪委主办、宁波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承办的“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11月1日至3日在宁波举行,这是证监会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贯彻《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证监会等部门关于依法打击和防控资本市场内幕交易意见的通知》精神,防控内幕交易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内首次以内幕交易为专题的警示教育展。

(黄宽 欧阳波 周浙玲 赵浩)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