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久立特材LNG管道项目获资金支持

久立特材LNG管道项目获资金支持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02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汪珺  

久立特材(002318)公告,公司“LNG等输送用大口径管道及组件项目”获批2012年中央预算内计划投资3300万元。

公告称,今年10月30日,公司收到国家发改委关于下达2012年能源自主创新及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能源装备)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拨款3300万元人民币,该笔款项于当日划入公司专用账户。由于该笔款项确认为递延收益,对公司2012年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久立特材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25亿元,同比上升32.61%;基本每股收益0.4元。其中,第三季度单季实现净利润0.51亿元,环比上升16.74%、同比上升52.97%。

多家券商认为,公司业绩强劲增长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油气管需求迅速升温,目前油气用管收入已占公司收入比大约一半。面对油气管下游需求持续升温,特别是中石化四川元坝气田正进行大规模的井建工作,将为公司年产3000吨镍基合金油井管产能的部分释放提供了很好的时机。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