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桑迪”过后首日开市纽约三大股指微幅涨跌

“桑迪”过后首日开市纽约三大股指微幅涨跌

新华08网2012年11月01日07:32分类:美洲

新华08网纽约10月31日电(记者俞靓)因飓风“桑迪”闭市两天后,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1日以微幅涨跌报收,全天交易清淡。

由于受飓风“桑迪”影响,纽约股市自2012年10月29日起连续两日休市,为1985年来首次因天气原因休市。3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以微幅涨跌开盘,全天维持轻量交易。投资者主要关注财报信息,以及将于近期发布的就业及消费数据。

财报方面,通用公司当日发布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财季净盈利下降12%,每股收益从1.03美元下降至0.89美元。然而,经调整后该公司的每股收益为0.93美元,大幅高出此前市场预期。

同时,福特公司于30日发布财报显示,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0.41美元,也超于预期。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当日宣布,10月的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从49.7攀升至49.9。

此外,投资者密切关注将于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及消费者信心指数。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0.75点,收于13096.46点,跌幅为0.0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0.22点,收于1412.16点,涨幅为0.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0.72点,收于2977.23点,跌幅为0.36%。(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