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帝股份中标农业部沼气灶具项目

华帝股份中标农业部沼气灶具项目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31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姚轩杰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华帝股份(002035)中标农业部科技教育司“2012年农村沼气建设项目沼气灶具供应商”沼气灶具项目。10月30日,华帝股份上涨2.9%。

10月29日,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公布“2012年农村沼气建设项目沼气灶具供应商”。具体内容如下:受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委托,就2012年农村沼气建设项目沼气灶具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并经农业部科技教育司批准,华帝股份入围“2012年农村沼气建设项目沼气灶具供应商”第一名。

据悉,各地农村能源管理部门将在入围的供应商名单中进行相关产品的统一采购,2010年中央农村沼气项目投资共计30亿元。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