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纽约股市受飓风影响10月30日继续休市

纽约股市受飓风影响10月30日继续休市

新华08网2012年10月30日08:02分类:美洲

核心提示:受飓风“桑迪”的影响,继29日停止交易后,纽约股市30日将继续休市。据了解,此次休市将是纽交所1888年以来首次因天气原因连续休市两天。

新华08网纽约10月29日电(记者牛海荣)受飓风“桑迪”的影响,继29日停止交易后,纽约股市30日将继续休市,这将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一个多世纪以来首次因天气原因连续两天休市。

纽交所和纳斯达克交易所29日均发表最新声明称,交易所考虑了安全、市场连续性和与飓风相关的各种因素,并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其他交易所、政府官员及市场人士进行了协商,最终决定在30日继续关闭美国市场所有的股票、债券、期权和衍生品交易。如果情况允许,预计31日可以重新开市。

这是纽约股市自“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首次非正常休市,也是1985年来首次因天气原因休市。不仅如此,此次休市更是纽交所1888年以来首次因天气原因连续休市两天。

根据气象预测,飓风“桑迪”即将于当地时间29日下午登陆美国东部地区,并可能在当天晚些时候正面袭击纽约。目前,纽约市公交、地铁和地区铁路系统已全部关闭,机场进出港航班被大规模取消。

一些低洼地区的居民已被要求撤离,而纽交所等主要金融机构所处的曼哈顿下城华尔街地区也属于政府强制撤离区域。

由于美国东部地区是美国人口最密集的区域,气象学家警告,这场风暴可能带来1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