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美国股票基金持续“失血”

美国股票基金持续“失血”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29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美国投资公司协会(ICI)10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0月17日的最近一周,美国股票基金出现17.3亿美元资金净流出,尽管较前一周净流出26.1亿美元的规模有所下降,但已经是美国股基连续第13周出现资金净流出。当周国内股票基金资金净流出13.6亿美元,全球股票基金资金净流出3.7亿美元。

在10月第一周时,投资者曾从美国股票基金中抽走112.2亿美元资金,创下2011年8月以来股基最大单周资金净流出纪录。

截至10月17日的最近一周,美国债券基金实现88.6亿美元资金净流入,较前一周95.1亿美元的资金流入水平略有下降,但仍然高于平均流入水平。当周涵盖股票和固定收入证券的混合型基金实现8.18亿美元资金净流入,此前一周资金净流入规模为2.42亿美元。(杨博)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