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在北京举行

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在北京举行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26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由中国证监会纪委主办,北京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承办的“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22日在北京国际金融博物馆开展。

展览分为背景形势、基础知识、法制建设、执法行动、案例警示五个板块,通过图片和影音视频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打击内幕交易方面的法制演进历程,全面总结了中国证监会、各派出机构和有关部门在防控内幕交易方面的工作部署和取得的重要成果,深入剖析了黄光裕案、肖时庆案等各种类型的内幕交易违法犯罪案例及其原因。

本次展览将持续一周。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市国资委、市公安局、市监察局、中关村管委会及人民银行银管部、北京银监局、北京保监局等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参观展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北京证券业协会和北京期货商会协助组织辖区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董监高人员、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从业人员以及辖区会计师、律师事务所等证券期货中介机构从业人员参观展览。参观人数预计4000余人。(蔡宗琦)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