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易方达中小板分级基金上市首日交易活跃

易方达中小板分级基金上市首日交易活跃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26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易方达中小板指数分级基金25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并开放申购赎回。截至当日收市,易基稳健收盘溢价约为5%,易基进取收盘折价约为6.5%,整体折价率约为0.68%;易基稳健全天换手率为36.8%,易基进取为24.66%,交易活跃。

易基稳健份额约定年收益为7%,风险较低;易基进取份额相当于向易基稳健借钱投资指数,初始杠杆率为2倍。同时,其基础份额“易基中小”则可视作一只指数基金来投资。专家认为,中小板指数本身成长性高、波动较大,经常出现交易性机会,杠杆能够进一步放大中小板指数的弹性,是交易型投资者偏爱的品种。

易方达中小板目前尚在建仓期,10月24日基础份额净值为1.0004元。该基金经理王建军认为,短期市场逐步走出底部并反弹的概率较大,短期来看中小板指数可能出现一定的波段机会。(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