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鞍钢集团今发20亿元超短融

鞍钢集团今发20亿元超短融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26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葛春晖

   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公告称,定于10月26日发行该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联席主承销商为中国工商银行和兴业银行,簿记管理人由中国工商银行担任。

本期超短融发行金额20亿元,期限270天,采用固定利率方式,按面值发行,发行利率根据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结果确定。本期超短期融资券采用单利按年付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时间安排上,发行日2012年10月26日,缴款日、起息日10月29日, 付息、兑付日2013年7月26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息)。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无担保。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鞍山钢铁集团公司称,本次发行超短期融资券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改善融资结构。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