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金证券 > 富瑞特装:LNG龙头持续成长

富瑞特装:LNG龙头持续成长

国金证券2012年10月25日21:00分类:国金证券

公司三季度继续高增长,业绩符合我们预期:公司前三季度已经实现7969万左右的净利润,同比增速高达56.6%。随着公司产能的进一步扩张以及小型液化装置的结算,我们认为公司全年达到我们预期是大概率事件。

看好我国LNG装备解决方案提供龙头——富瑞特装的持续成长性:我们认为天然气大发展的浪潮才刚刚开始,而LNG装备制造业正处在一个长的上升周期的起点。富瑞特装是我国少数从液化装置到LNG槽车、储罐再到车用瓶、加气站、工业供气等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未来,公司仍将深入结合下游客户需求,通过延伸产品线和创新服务模式来获得持续成长。我们预计公司在车用瓶4S服务店、发动机再制造、海水淡化等多个领域都将有所作为。

现金流较为紧张,这是快速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的烦恼,值得重视但不必太过担心:公司截至三季度末账面现金不足1个亿,应收账款、存货等资金占用较为厉害。我们认为这是公司快速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的烦恼,但目前公司在银行信用情况良好,授信额度仍有数亿,这是公司现金流安全以及进一步扩张的有力保障。

盈利预测和投资建议

我们维持富瑞特装2012-2014年盈利预测,预计EPS分别为0.889元、1.434元和2.054元,同比增长69.72%、61.36%和43.25%;2012-2014年收入分别为1535.59百万元、2237.31百万元和2890.85百万元,同比增长90.91%、45.70%和29.21%。

基于对天然气产业链的持续看好和公司的行业地位与先发优势,我们参照油气产业链估值水平,给予公司30X13PE,目标价43.02元,建议买入。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