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美原油库存远超预期油价盘中大跌美国9月新屋销量创两年半新高

美原油库存远超预期油价盘中大跌美国9月新屋销量创两年半新高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25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美国商务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升至自201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显示美国楼市复苏趋势更趋明显。

美国9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为38.9万户,创2010年4月以来的新高,超出此前专家预期的38.5万户,8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修正为36.8万户。美国9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上升5.7%。8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修正为下降1.3%。

数据编制机构Markit同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为51.3,较9月创下的3年来最低点51.1小幅上升,低于此前专家预期的51.5。在分项指标中,制造业PMI产出指数初值为51.5,新订单指数初值为51.6,就业指数初值为52.1。

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EIA)同日公布最新的能源产品库存报告显示,在截至10月19日的一周中,美国商品原油库存增加了590万桶,远高于市场预期的170万桶。截至北京时间24日23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4%至每桶85.77美元。(张枕河)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