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10月24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0.67%

10月24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0.67%

新华08网2012年10月24日15:05分类:亚太

新华08网东京10月24日电(记者杜斌)受隔夜欧美股市重挫等因素拖累,24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结束七连阳在第8个交易日回落,收盘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67%。

隔夜欧美股市大幅收跌,美国重要企业财报疲软令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担忧重燃。此外,日经股指此前连涨七个交易日,短期获利盘回吐也令东京股市承压。

但另一方面,当日发布的汇丰中国10月制造业PMI指数初值为49.1,创出三个月新高,显示中国经济增速回暖势头。加之当日外汇市场日元仍在近期低位盘整,也在一定程度限制股市了跌幅。

当日盘初日经股指一度下跌约120点,但随后受中国经济数据良好带动震荡走高,跌幅收窄。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下跌0.34%。进入午盘,投资者在近日大涨后选择获利了结,空方占优,日经股指跌幅有所扩大。

从行业上看,当天盘中,空运业、零售业等股票上涨,电煤业、钢铁等股票跌幅靠前。

到当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59.95点,收于8954.30点,跌幅为0.67%;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6.10点,收于743.27点,跌幅为0.81%。(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