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煤能源前三季度业绩微降

中煤能源前三季度业绩微降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24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陈静

中煤能源(601898)24日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646.04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8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8.46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0%;基本每股收益为0.52元。1-9月,中煤能源商品煤产量为8243万吨,同比增长6.7%;商品煤销量为10614万吨,同比增长4.7%。

2012年10月10日,中煤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买入方式增持公司A股股份252万股;中煤集团全资子公司中煤香港以买入方式增持公司H股股份共计70万股。本次增持后,中煤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A股及H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7.54%。

中煤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视公司股价表现,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5%。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