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舒泰神跌8.20%领跌医药股

舒泰神跌8.20%领跌医药股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24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申鹏

昨日医药生物指数大跌1.92%,舒泰神以8.20%的跌幅领跌。尽管该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率高达115.36%,但投资者担心业绩增速见顶而纷纷出逃,导致股价放量大跌。昨日舒泰神成交金额达到1.3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614万元,增幅136%。

事实上,与舒泰神类似,很多医药股今年以来都表现出极强的成长性,股价也走出强劲的上升行情。因此,昨日舒泰神的下跌引发了场内资金对于整个医药板块的担忧。红日药业、武汉健民、片仔癀、浙江震元昨日的跌幅都在5%以上。

市场人士指出,目前医药生物板块面临短期回调的风险,原因在于支撑股价上涨的业绩驱动力将在未来4-5个月内减弱;同时,股价处于相对高位也会引发资金获利了结。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