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海伦哲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长49%

海伦哲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长49%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23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巍 实习记者 丁菲

海伦哲(300201)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85亿元,同比增长29.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5.05万元,同比增长49.02%。

公告表示,公司目前正密切关注上海电气下属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股权的挂牌进度,待其所有权转让所需相关审批手续履行完毕后,公司将积极参与后续竞拍工作。该项目若能成功实施,公司将能有效扩大专用车经营规模,进一步推进在国内一线城市的业务扩展,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此外,公司新一代应急抢修车已上市,并已与国内某知名车企签署了合作协议,保守预计2013年该车型完成销售总额在人民币3150万以上。募投项目的即将投产也将为公司未来发展做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