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侨城百亿文化旅游项目落子福州

华侨城百亿文化旅游项目落子福州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9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昊

华侨城(000069)今日发布公告,披露10月18日公司与福州市人民政府在福州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拟合作建设一个投资超百亿的文化旅游综合项目。

公告显示,福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是一个涵及娱乐体验、生态观光、商务休闲、运动养生、高尚社区等于一体的国际化高水准的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其中旅游部分标准不低于国家4A级标准,项目投资总额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

华侨城在公告中表示,协议双方将以海峡西岸经济区为基本市场,立足福州,辐射华东、华中区域,突出华侨城综合开发优势,依托福州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地块优异的自然生态禀赋,创新旅游产品形态,投资建设一个多元业态混合发展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性项目。

这份协议也意味着华侨城的房地产业务将在福州落地。公告显示,《框架协议》签订后,若公司以公开方式竞得项目地块土地使用权,应与项目所在辖区政府签订具体合同,并在项目所在辖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开发上述项目,承接该协议中的权利义务,全力推进相关项目。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