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10月18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大涨2%

10月18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大涨2%

新华08网2012年10月18日14:56分类:亚太

新华08网东京10月18日电(记者杜斌)受外围股市普涨和日元汇率回落提振,18日东京股市继续大幅上扬,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大涨2%。

美国17日公布的9月新房开工数据表现强劲,加之欧债危机担忧有所缓解,隔夜欧美股市普遍收涨。

此外,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政府将制定经济刺激措施,央行预计将在本月30日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上以增加国债等资产收购基金额度为中心展开讨论。市场对日本央行扩大量化宽松规模的预期升温,推动日元汇率走低。

受上述因素提振,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在前两个交易日大幅收涨后,18日开盘继续坚挺高走,出口类板块和景气敏感股领涨大盘。

早盘日经股指大幅上扬1.66%。午盘受亚洲外围股市普涨的进一步提振,日经股指继续冲高。当天东京证交所33个主要板块呈普涨格局,其中有色金属、保险业等领涨。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76.31点,收于8982.86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2.51点,收于752.30点,涨幅为1.69%。(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