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新款保时捷 Boxster 登陆北京

新款保时捷 Boxster 登陆北京

经济参考报2012年10月18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0月18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 吴华国 北京报道)近日,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跑车强势登陆北京市场,北京长安、亦庄保时捷中心联手为当地消费者展示了这一集时尚外观和独立精神于一身的“新世代”未来敞篷跑车的崭新英姿及深刻内涵。 

作为对经典敞篷跑车的一次全新演绎,新款Boxster以更加独立、强大的姿态,诠释了敞篷跑车的纯正血统以及强大的精神力量。这款中置跑车具有平滑的车身轮廓,醒目的边缘设计,强悍的肌肉构造。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款智能轻质车身相比前代车型重量减轻了35公斤,经改进的长轴距底盘确保了车辆具有更高的驾驶动态性。由于采用了诸多改进措施以及更先进的节能技术,新款Boxster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多可降低16%,而动力性能却没有丝毫降低。

搭配2.7升中置发动机的新款Boxster具有高达265 hp的最大输出功率,仅在5.5秒内便能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搭配3.4升水平对置发动机的Boxster S可产生315 hp的最大输出功率,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它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上的单圈时间达到了令人惊叹的7分58秒,比上一代产品整整快了12秒。

新款Boxster车型提供了更多标准配置选择,使其拥有更具竞争力的性价比。这些个性化配置包括:自动启动/停止功能和7速Porsche Doppelkupplung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DK)确保了燃料的充分燃烧和更稳定的驾驶;能明显提升操控性能的标配“Sport”(运动)按钮以及旨在提高行车安全性的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和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款Boxster车型同时装备了新一代的CDR音响系统以及七英寸触摸屏。

新款Boxster现已在全国保时捷中心上市。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