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大成月添利债基业绩持续领跑

大成月添利债基业绩持续领跑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8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大成月添利理财债基业绩持续领跑。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大成月添利B、大成月添利A 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354%、4.067%,在同类基金中均名列第1。据观察,大成月添利成立首日运作即以4.831%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创下同期所有短期理财债基收益率的最高水平,而自10月10日该基金打开申购以来,其收益率持续领跑同类基金。

大成月添利债券基金经理陶铄指出,目前权益类市场受经济的拖累,仍然面临一定不确定性风险。在此大背景下,建议风险厌恶型投资者还是以配置安全稳健类产品为主。从长期来看,在各类短期固定收益产品中,理财基金相对确定的现金流、更灵活的投资和回购比例限制使得其收益率具有相对竞争力。(郑洞宇)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