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长青集团签2.74亿元垃圾发电项目

长青集团签2.74亿元垃圾发电项目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8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 本报实习记者 常仙鹤

长青集团(002616)今日公告,公司获得荣成市孔家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BOT项目为期30年的特许经营权,项目总投资额约为2.74亿元。同日,公司亦获得荣成市清洁能源集中供热项目30年的特许经营权,公告称该项目将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告显示,荣成城建局同意将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荣成市孔家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及其相关附属设施的特许经营权授予公司,特许经营期为30年,项目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装机容量为1*15MW。

为建设该项目,公司拟以1亿元全资设立子公司荣成市长青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计划于2013年5月18日前开工建设,2014年9月16日前初步完工。项目建成后,年平均营业收入预计为5276.99万元,年平均净利润预计为1295.59万元,公司可按100%的持股比例享有收益。同日,荣成市城乡建设局决定采用特许经营方式建设荣成市清洁能源集中供热项目,并同意将供热项目特许经营权授予公司。根据协议,公司将在30年内独家享有供热业务的经营权利。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